臺灣已步入冬天啦,大家也開始關注自身肌膚保養,準備讓肌膚以最好的狀態迎接 2024。
近年來裸肌感,自然美顏當道,要自信的展現原生態肌膚狀態,
乾肌?敏感肌?痘痘肌?通通不要怕!
以下就帶來「2024冬季保養推薦大公開」歐美熱銷品牌通通有,快來從中找出你的命定保養品吧!

Advanced Clinicals透明質酸 玻尿酸保濕霜

Advanced Clinicals透明質酸 玻尿酸保濕霜可使鬆弛皮膚重新擁有飽滿狀態,同時鎖住水分,令皮膚看起來更顯年輕態。透明質酸是一種保濕劑,成分添加了琉璃苣油、角鯊烯和維生素 E,具有修復功效,能真正改變膚質。加強皮膚存水性,淡化皺紋細紋,打造無暇肌膚。

Grandpa 神奇爺爺 燕麥洋甘菊專業舒緩亮膚皂

Grandpa神奇爺爺 燕麥洋甘菊專業舒緩亮膚皂,萃取燕麥與德國洋甘菊自然精華,極為潤澤的古巴香脂(Copaifera Reticulata Balsam Oil),讓肌膚潔淨時充分得到潤澤,加上燕麥研磨微粒幫助膚質透亮,膚觸更好摸,專業滋養專業舒緩。

Badger 大馬士革玫瑰油 乾性/敏感肌適用

Badger 大馬士革玫瑰油是一種富含抗氧成分,經認可的珍貴植物油有機混合物,用於修復和保護嬌嫩或乾燥的皮膚。這種散髮濃郁花香的混合物含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這是一種濃縮的玫瑰花提取物,在黎明時分人工採摘花朵,並在當日蒸餾提純,提供健康皮膚所需的平衡。

CeraVe 保濕乳霜 含神經酰胺

CeraVe長效滋潤修復霜的配方含3種親膚Ceramides,配方有助鎖緊水分,並修復肌膚表皮屏障,減少表皮水分流失。MVE科技能有助持續輸送Ceramides等成分至肌膚表皮屏障,逐層釋放保濕及修護因子,讓肌膚能在塗抹後達致長效保濕功效。

Gmarket上有多家歐美知名熱銷的保養品牌,想要趁這個冬季調理好皮膚的大家趕快把握現在折扣機會 !

✔全館1900享免運

✔關稅補貼活動,輸碼現折$600

✔每日限量折扣碼,用完為止

延伸閱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