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糾紛處理方式

露天市集網站僅作為交易平台。對於被刊登物品的品質、安全及合法性,刊登物品的真實及正確性及賣方出售其物品與買方購買物品的能力,露天市集均無法控制。露天市集不保證物品成交後買家或賣家將實際完成交易。露天市集提醒會員應該通過自己的謹慎判斷確定物品及相關資訊的真實性、合法性和有效性。露天市集不會參與拍賣會員之間的交易,也不會介入拍賣會員之間因為交易所產生的糾紛。

對於違規或違法的會員,可以使用下列管道向露天市集提出申訴或檢舉,或通知露天市集客服中心處理:

為了保護自己的權益、也為了避免事後發生爭議,建議您在下標購買之前,仔細閱讀賣家所刊登的物品說明和交易條件,並參考會員評價功能所出現的相關訊息,您也可以在付款或交付商品之前,先和賣方或買方聯絡,付款交易後,也可利用評價給予此筆交易的看法及意見。

當遇到交易問題,露天可協助雙方進行聯繫溝通,但在協助的情況下仍無法解決時, 會員可以尋求其他相關途徑進行申訴:

例如:
1. 收到的商品和圖片不同時,賣家卻不願進行解決。
2. 買到的商品是壞的,但賣家說當初寄出前測試過沒問題。
3. 商品出現問題時,雙方的說法不同。

可藉由此途徑進行申訴: 消費投訴機構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

由於露天僅為一交易平台,並非交易方,因此當會員申訴時,被投訴方請填寫對方帳號。 若需對方相關資料,露天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無法提供會員未公開的連絡資料給您, 我們只能將資料提供給相關單位協助調查,因此可請相關單位發文向露天索取。

 

 

是否有回答到您的問題?
否是 +129 位使用者覺得有用

Loading...
返回頂端